close

話說今天還是一樣沒恢愎上班時該有的活力~~

不過搞笑的功力倒是沒減少~~~

今天努力在做著去日本時的ppt~~

要等著讓陳組長報告~~

還問陳組長說這些照片是否要打上是從哪個場出貨的訊息~~

組長說"要啊!!不然到時這些場長都死不認帳~~

還推說,嗯,好像不是我們場的喔~~"

笑死我了~~~

這句話馬上讓我想起江場長跟黃場長的表情~~

陳組長真的太可愛了,每次聽到她的笑聲都會精神百倍!!

還有啊~~

我會記得組長教我的"好,不讓我請假,我就做到昏倒看你怎麼辦!!"

哈哈哈~~

不愧是有獅子座的性格~~

想想過年還沒跟這些蝴蝶蘭幫好友們吃頓飯~~

雖然有些現在在國外~~

但coffee還是很懷念跟你們一起玩時的情景喔~~

希望你們退伍時我們的金門馬祖之旅可以成行~~

DSCF4206.JPG

另外,今天是親愛的如媛生日喔~~

祝生日快樂啦!!30歲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