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放了這麼長的假期~~

真的有休息到~~

因為不是睡覺就是看痞子英雄~~

在短短的5天內看完24集的痞子英雄~~

真的好看~~

想想趙又廷還長的真像以前五專同學"學仔"(木瓜)~~

而且戲裡面開的"OUTLANDER"車牌號碼還是5437喔~~

我想五專同學們,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!!

看了這部戲還想說所有的警車都是學長的最愛"FORTIS"~~

再加上"OUTLANDER"~~

就是沒看到我的小可~~

小可也可以當救護車啊~~空間很適合啊~~

下次不要再讓我遇到路邊的人跟我招手要搭車的路人了啊~~~

眼睛張大點~~

 

DSC02208.JPG 

很可愛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